公号:華水亦(huashuiyi) 95后小文青,一点小温度的情感治愈师

所有的分手,早已是蓄谋已久


所有的分手,早已是蓄谋已久

文 | 晓云

 
01/

不知何时起,早已忘记了恋爱的味道,可能时间就是一场永无休止的轮回,而我却穿梭在记忆的长河里。那曾在我眼前的一幕幕场景,如今也只停留在脑海。正如这刺骨寒冬的冷风一般,吹散的,是我曾守候的温暖。


02/ 

孤独太久,早已忘记了温度。穿越山丘,才发现无人等候。起起伏伏的人生正是如此,生活也罢,感情亦是如此。享受着生活带来的欢乐,却总是意外收获感情的失落,这可真是令人悲喜交集啊。可爱情总比生活更重,一瞬间的崩溃并不是强颜欢笑就可以阻止的。你可以强颜欢笑继续生活,却不能阻止胸腔里隐隐的痛。


03/ 

有一个地方,那是与你相遇之地,更有一个地方,那是和你重逢之处。灵魂无处安放,可世界更早已停止,你是谁,我是谁,是你么,我的爱。


04/

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,但心里却又许多想说的话。或许语言已经无法表述我的心情。我们都是可怜的人,过着并不快乐的日子,每天却还要逢场作戏。

文| 晓云

许多时候,我也在苦涩的笑,何曾想过,曾经的玩世不恭,会成为我如今虚度年华的因。

评论

© 華水亦 | Powered by LOFTER